用户体验

斯柯达野帝,停产后搞了辆定制款,月底提车~~

2018.8.10

用户:天才小书生

刚开始准备买车的时候找SUV的资料,就看中了斯柯达的yeti,记得哪年古惑仔还代言了它,我从小就是古惑仔迷弟,那时候就很心动了,不过那时候没准备买车,就不了了之了。到去年底听说野帝停产,还有点失落呢。机缘巧合在公司外几公里的车享看到有一辆野帝,有点惊喜!虽然很多人说它丑,但看实车没觉得很丑啊,反倒有点像mini、smart的平顶外形,但更加大气硬朗。

1

现在车市里面SUV很红,但大部分都是高底盘流线型的车身,可能因为停产的原因,价格挺合适的,而且后来想想路上“撞”车的机率也很小。

我下订的是前行版,裸车12.28,送大屏导航、倒车影像、行车记录仪,虽然柯迪亚克我也非常喜欢,奈何预算不够吖~~

说回我的野帝,我后来网上下订的,加了500块搞了个拉花,颜值瞬间提升啊!!(看下效果图和实车图)

2

3

4

非常帅气,刀锋出鞘,锋芒毕露的感觉!

5

我把顶也给换成了黑色的(这个也是定制选项里的),让车顶和车身有比较大的颜色冲击,黑色拉花和车顶正好有个呼应,好看吧,我自己超级喜欢的!

6

大家再来品品我这个9寸大屏,可以集成倒车影像,这是免费升级的,听说原价要1800,还送了我一个智能行车记录仪,都特别实用! 虽然野帝停产了,但说实话它是高性价比的。

而且车内空间蛮大的,我很喜欢。家里人块头都挺大,加上爸妈这么坐着感觉也不挤

7

     期待月底提小野~是我崇拜的山鸡哥坐过的车哦哈哈

凌渡已下定,还是限量色!有车生活开始啦~

2018.7.30

用户:zhongtengfei1988

前几天和老婆一直在看车,准备这次趁年中奖发了,付个首付钱,赶紧把家里的小电驴换掉!终于在昨天把定金付了!一家三口的有车生活要开始啦~

一开始我们预算是落地18W左右,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轿跑车。当然这个价位里有很多车啦,朋友家里有一辆凌渡,他觉得开得挺舒服的,这次也是他强烈建议我们去门店看看(毕竟眼缘是很重要滴哈哈)。

我们先去大众4S店看车,只有黑色内饰。价格16万,送商业险。

后来去车享看车,280是15.2W,送5年延保和商业险。销售说这是他们独家的内饰颜色,米色拼色内饰,我看着觉得还行(熊猫色?哈哈),老婆倒觉得挺特别的。价格再加上两年免息,也过得去。拍了点图,给大家看看,光线不好,大家见谅哈!

8

       先说它的外观和内饰吧,车身的线条特别分明,听说是轿跑车的黄金比例。

9

        最吸引我的是车头,前保险杠和下格栅搭配,向两侧张开,冲击力蛮大的。

10

        跑车的气息扑面而来啊。

 内饰我老婆最喜欢的地方,米色内饰,相比较与黑色的来说看起来更加温馨,而且挺清爽的,就是不知道耐不耐脏。

11

       驾驶位设计的不错,座椅低,两个座位中间高一点,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,轿跑的风格很足。

12

13

       座椅是真皮的,而且它后备箱的设计也蛮特别的,后排座椅是可以折叠放倒的,这样的话后备箱空间会大很多,平常放个儿童自行车也没问题了。

14

看车时说是加速换挡什么的都挺快的,开起来感觉很爽。

15

整体感觉很有档次,也就不再等了,刷卡,等提车~


想看大白威的戳进来啦!超多图!

2018.7.18

用户:15002762095ggggg

       距提车已经过了差不多一个月啦,之前发的帖子还蛮多网友评论我问价格的,大白是在车享买的,包牌13万,差不多省了三万九。之前还没放那么多图,现在车已经开上路了,想想得把我之前拍的大白威全部图片放出来了!给大家看个够,顺便也给准备买大白的朋友们提前过过眼,这车外观什么的还是看多点图比较好!话不多说,上图!

16

17

18

       女生开白色会很好看,很通勤风哦!

19

侧脸流线型很好,车头也不显短,不紧凑。

20

车头酷得刚刚好,带点雅致

21

22

23

后备箱容量挺大

24

     阳光下的雅致白,很高级

25

26

27

氙气大灯,比卤素的亮眼许多。

28

呼!一路看到底还不错吧我的大白威!以后继续跟大家分享我的爱车~